進入最潮濕的時候,布質家具往往會成為臭蟲(床蝨)、塵蟎的溫床,床褥、梳化、椅子、窗簾、地毯等的布質物料,日常清潔難以做到深層潔淨效果,而滋生臭蟲、塵蟎,造成皮膚或呼吸道過敏反應。

莊臣集團的專業團隊,可以為你提供高效率的深層清潔方案,為你一併解決臭蟲、塵蟎和致敏原的問題。

臭蟲從何而來?

臭蟲最慣常以「坐順風車」的方法,透過衣服、行李箱和舊家具等進入你家中。當你停留在受臭蟲感染的地方時,臭蟲會趁機爬上你的衣服或爬入隨身物品,到你回家後再爬出來。

Johnson Group - overview-bedbug-2
Johnson Group - overview-bedbug

臭蟲(床蚤)帶來的問題

 

臭蟲叮咬時注入的唾液可在皮膚上引起腫脹,腫脹處可能發癢,而當抓破患處時則會導致疼痛,更有可能會引發細菌感染。臭蟲長有臭腺,故會留下臭味,同時,暗紅或鏽紅色的排泄物殘漬亦會遍怖其出沒處。

塵蟎的出現與衍生問題

塵蟎其實是家居環境中最常見的致敏原,雖然塵蟎本身並不咬人,但其屍體、排泄物都會引起人體過敏反應,包括皮膚和呼吸道。

塵蟎體型細小,肉眼是看不見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0-80%,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香港位於亞熱帶的香港利於塵蟎生長。

更多塵蟎防治詳情

床褥、梳化清潔流程示範

查詢及預約
Tel:2481 3988 Whatsapp:5412 3517
立即聯絡我們

其他臭蟲防治獨有工具

Hygienitech® UV-C 滅臭蟲機是一台以鋁合金鑄制的強力吸塵機,配合UV-C 殺菌紫外線(254nm) 內兩顆鈦金屬制微型球以高頻波段將纖維震開,將深入在纖維內的臭蟲(床蚤)及卵吸走。

Johnson Group - Karcher

德國Karcher® 專業型熱蒸氣機可噴出溫度達104℃的熱蒸氣,絕對可於接觸到臭蟲(床蚤)時,將成蟲、幼蟲及卵殺死(臭蟲之熱致死點約為40℃),消滅滋生點。

Johnson Group-tool- carpet

德國Karcher® 抽洗機透過以高壓方法將清潔劑噴進布料深處然後同一時間先將污漬及污水抽走,令布料回復惜日光彩,並確保能徹底清除任何蟲和蟲卵。

度身訂造的無毒清潔方案

Johnson Group - treatment-bedbug-2

一套成功的臭蟲防治方案需要同時應用多種技能及加上對施工地點結構的認識,因為施工方時需因應臭蟲入侵情況、種類及分怖等作出調整。要有效防治臭蟲,成功的關鍵是徹底檢查所有臭蟲藏身地如裂縫和罅隙。感染初期的地點一般都是圍繞房期內的睡床,然後再分散到整個房間,再經牆壁移動到相鄰的房間。

徹底處理所有能隱藏臭蟲裂縫是不可缺少的施工步驟,在一個月內,整個防治計劃亦需要最少 2 – 3 次的覆檢及施工才能確定所有臭蟲已被消滅。

 

查詢及預約

Tel:2481 3988 Whatsapp:5412 3517
立即聯絡我們

其他相關清潔服務範疇

辦公室座椅
窗簾
地毯
查詢及預約
Tel:2481 3988 Whatsapp:5412 3517

 

立即聯絡我們

臭蟲、塵蟎防治DIY

SafePRO®
天然滅臭蟲 (床蝨)、蝨、跳蚤洗衣液及噴劑
  • 成分天然無毒
  • 有效對付臭蟲 (床蝨)、塵蟎、蝨、跳蚤

立即購買

MITE-PROTEX™
防塵蟎及床蝨寢具用品
  • 由緊密的微纖維編織,氣孔小於6微米,使塵蟎及致敏原無法穿過
  • 提供不同尺寸床鋪被鋪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