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測試目的是要鑒定一系列室內常見IAQ參數的水平,例如PM2.5、二氧化碳(CO 2)、一氧化碳(CO)、二氧化氮(NO 2)、甲醛(HCHO)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等。測試還可以檢測吸塵器或空氣淨化機的過濾效能。服務後,客戶除了會收到測試報告外,我們亦會根據結果提供改善建議(相關服務或產品)。

室內空氣質素(IAQ)

一般人每天花在家裡的時間超過8小時,嬰兒、小孩和年老體弱者有時會整天待在家裡。有證據顯示兒童在家中暴露於可吸入的懸浮顆粒或有毒氣體中會引發哮喘或類似哮喘的症狀。

建議的測試地方

檢測會在您家中的每個房間/空內範圍進行,我們亦可按客戶要求測試吸塵機和空氣淨化機的過濾效能。建議的測試點包括…
  • 室內環境
  • 吸塵機
  • 空氣淨化機

測試儀器

我們將利用LIFAair™ 智能空氣質素檢測儀、Kanomax™ 手持式激光塵埃粒子計算器及RAE® VOC 監測器進行測試。

參考標準

立即查詢或預約

相關服務 – 綠色清潔

相關產品

Mila™ Intelligent Air Purifier
立即選購

Mila™ 智能空氣淨化機

InovaAir® Air Purifiers
立即選購

InovaAir® 空氣淨化機

立即選購

LIFAair™ 空氣淨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