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政府消費券 體驗莊臣集團專業服務

莊臣集團服務現已支援3大儲值支付工具:支付寶香港 AlipayHK、微信支付 WeChat Pay HK、Tap & Go 拍住賞,方便顧客使用政府發放之$5000電子消費券

除了於GreenSTORE定額收費之家居服務外,其他服務亦可透過電子消費劵支付,詳情請致電2481 398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了解。

另外你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種方式付款,包括:

銀行轉賬*

客戶可將款項存入本公司的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541-075297-001
賬戶名稱:Johnson Group Pest Specialist Ltd.

轉數快*

請輸入轉數快識別碼 (101034171)  或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直接轉賬至我們的銀行賬戶。

*轉賬後請將入數紙/交易記錄以電郵或WhatsApp5412-3517方式傳送給我們。

PayPal

我們會把PayPal的連結發送到客戶的電郵,客戶利用該連結便可以透過PayPal 帳戶或Visa / MasterCard /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付款。客戶需額外支付4%交易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