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10間本地津貼小學藉以回饋社區

回饋社區「支持本地學校」

本計劃旨在支援經費緊拙但面對環境衛生/害蟲問題的津貼小學,提供滅蟲/清潔消毒服務,或借出部份二手滅蟲用具,例如環保滅蚊燈,並舉辦到校分享會,講解綠色害蟲管理知識及原理。

莊臣集團期望回饋社會,同時在校園推廣綠色生活概念,向下一代灌輸環境衛生及對待昆蟲、生態的正確觀念。

向本地學校展現愛心

除了定期服務外,為了能更有效地處理害蟲問題,一些通過公眾或現有客戶收集得到的二手滅蟲裝置,亦會捐贈給財政支援較少的學校。

免費滅蟲服務

「支持本地學校計劃」(SLS)由莊臣集團在2018年9月創立。每間成功申請及參與計劃的學校每年可獲取4次定期滅蟲的服務費用補貼。

Support Local Schools_SolarTrap

免費滅蟲產品

除了定期服務外,為了更有效管理害蟲問題,財政支援較少的學校亦會獲得一些通過公眾或現有客戶收集得到的二手滅蟲裝置。

免費 +綠色害蟲管理講座

我們可以提供不同的教育活動,讓學生更了解周遭的害蟲物種及微生物,牠們的生命週期、習慣以及防治方法。 我們的目標是向公眾,特別是小孩宣傳可持續發展的好處,並鼓勵他們保護環境。我們同時鼓勵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珍惜資源和回收廢物,以減少生態足跡。

申請

所有津貼小學均合資格申請,每間有興趣參加的學校請提供申請書至:
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26樓C5室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申請評分準則

每間學校各有不同的申請原因及目的,因此對於如何撰寫一份成功的申請書是沒有標準答案。在審批申請時,我們將考慮一系列的因素,並以下列三個範疇為評審起點:

只要將學校獨有的綠色策略及以上三項重點寫進計劃,便可交出一份有競爭力的申請書!一如既往,我們很樂意解答任何問題,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的團隊聯絡。

立即致電

商業伙伴

如果你的機構需要定期更換舊的滅蟲裝置,你或可以將這些二手裝置轉贈給有需要的學校,但轉贈前,必須確保裝置是整潔及運作正常。莊臣集團會負責期後的工作,把裝置收取、復修後再替學校安裝。除此以外,你亦可選擇為這些有需要的學校支付滅蟲服務的費用,透過你的資助,一間學校將可享用一年四次的滅蟲服務。感謝證書(回饋社區)將頒發向支持該計劃的組織。

Signing & Joining Support Local Schools™ Program

好處

  • 向有需要的學校伸出援手

  • 保護環境

  • 獲得感謝證書(回饋社區)

  • 提升形象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參與「支持本地學校」


     

    私人贊助

    你可以購買以下滅蟲產品,提供給資金有限的學校,我們接著會將物品代為送到那些有需要的學校。

    Johnson Group Support Local Schools™ Giving Back
    立即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