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深層清潔及消毒服務

請教我們的環境衛生專才

工作環境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我們在辦公室的時間有時可能比在家更長,而在這段長時間內,我們會接觸到外面的各種污染物。香港高樓林立,令都市環境空氣質素更差,而上班一族除了受室外空氣污染影響,亦會受中央空氣調節系統的污染困擾。

莊臣集團的綠色清潔™ 服務為您提供一站式體驗,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挑選最專業的物料及裝備,為您消除致敏原例如塵蟎、粉塵粒子、病毒、霉菌、甲醛(VOC)等的威脅。

除了深層清潔,我們亦提供各式空氣質素、過敏症源頭測試 ,讓您知己知彼,然後對症下藥,同時可以驗收服務成果。

使用我們服務的好處

  • 綠色清潔™ 度身訂造施工方案,針對性一次解決衛生問題
  • AURO 天然清潔劑及SmellGREEN®純天然消毒液, 清潔過程100%天然無害,更加安全
  • 專有工具及專業人員,可應付各種環境及情況
  • 快捷、可靠、方便
立即查詢或預約

Tel: 2481 3988|WhatsApp 5412 3517

保障您的員工,保持最佳效率!

2018年美國曾有研究指出,鼻敏感症狀平均會令我們的效率下降32.5%,而鼻敏感也是最常影響我們判斷力的不適症狀,讓我們更容易犯錯。

過敏症狀也是最常導致員工請病假的原因之一,因此擁有一個潔淨衛生的辦公環境除了可以提升專業形象,更可讓員工更有活力。

皮革/布藝傢俱深層清潔

辦公室內的梳化、座椅、坐墊等都難以自行定期清洗,但這些物件的布料/皮革都很容易沾上污垢、油脂,這些都是讓細菌、病毒、霉菌、塵蟎等致敏原急速生長的誘因,令您的僱員出現過敏反應!

莊臣集團的專業團隊會使用蒸洗、抽洗、紫外光配合天然清潔劑(AURO布藝清潔及SmellGREEN®)為您妥善清潔這些傢俱,無須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

至於真皮、絨面傢俱,我們會使用英國FurnitureClinic 皮革護理系列用品,為您提供完善清潔及護理!

立即查詢或預約

皮革/布藝椅子清潔

更多服務詳情

皮革/布藝梳化清潔

更多服務詳情

辦公室隔板屏風蒸洗

空間消毒及抗菌塗層

微生物是難以堵截的衛生威脅,在辦公室環境,細菌、病毒、霉菌很容易躲藏在通風及冷氣系統中,辦公室本身複雜的環境也能為這些微生物提供藏身之所,所以您需要消毒及塗層「雙管齊下」。

我們會先使用ULV超低容量霧化器噴灑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把消毒液打散成微細粒子,隨風飄散更能覆蓋狹小角落及縫隙,植物性的SmellGREEN®於美國EPA及Health Canada註冊,有效殺滅99.99%細菌病毒霉菌。之後我們會為適用表面噴灑BRShield 180天長效消毒抗菌塗層,形成一層靜電保護膜,吸引並摧毀空氣中的微生物,其靜電原理不涉及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更加安全可靠!

立即查詢或預約

空間消毒

更多服務詳情

抗菌消毒塗層

更多服務詳情

地毯深層清潔

  • Miele 過敏吸塵機徹底清除花粉、 塵蟎、 霉菌及灰塵
  • 專業地毯推刷機機器配合 AURO 天然地毯清潔劑™ 大面積清潔,清洗後以強力吸水機吸走污水,快捷有效
  • 清洗地毯清除異味和污漬之外,可選配納米防污塗層
  • 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殺滅細菌、病毒及霉菌;分解怪味和霉味
  • 特別材質例如波斯地毯、羊毛地毯、絲質地毯均可處理
更多服務詳情

冷氣清潔 (包括風機盤管 Fan Coil Unit)

  • Miele 過敏吸塵機徹底清除面罩、過濾網、冷凍面及風扇上引發 IgE(免疫球蛋白E)的霉菌、懸浮粒子及過敏原
  • AerisGuard™ 冷凍面清潔劑清潔室內冷凍面 (冷卻盤管) 及風扇,清除生物薄膜、細菌、真菌及霉菌
  • Karcher® 專業型熱蒸氣機蒸洗冷凍面 (冷卻盤管) 風扇及出風口,清除異味和污垢,增強出風量和達致節能效果
  • 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 Reg. 87742-1 及 加拿大衛生局 DIN 02390035 認證)清潔及消毒面罩、過濾網和風扇
  • AerisGuard™ 冷凍面塗層 (美國 EPA 認證) 處理冷凍面,抑制細菌和霉菌的生長,美國環保局認證,提供長達12個月的保護

更多服務詳情

其他服務覆蓋範圍

除甲醛(VOC)服務

專業玻璃窗清潔

注意事項

冷氣機清潔

冷氣機清潔及消毒服務不包括清潔任何電路、馬達、散熱器及室外機身/機件。

實際的清潔及防霉表現可能隨時間而變化。

床褥/梳化/窗簾/地毯清潔

污漬和異(臭)味的處理:我們可以幫助你清除(床褥/梳化/窗簾/地毯/皮梳化)上的異味和污漬。對於那些極其嚴重的污漬和異味,我們可能無法把它們 100% 清除,但卻可以明顯地改善情況。

特殊污漬處理:我們可以幫助你清除(床褥/梳化/窗簾/地毯/皮梳化)上的特殊及頑固污漬,對於那些極其嚴重的污漬和舊漬,我們可能無法把它們100% 清除,但卻可以明顯地改善情況。

在地毯(床褥/梳化)未完全乾透前,切勿(使用床褥/梳化或)穿著鞋踐踏地毯表面。

服務完成後,應保持室內通風。有需要時客戶可開啟冷氣或抽濕器以加速乾燥。

相關產品

莊臣集團 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
立即購買

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

Auro Natural Cleaners
立即購買

AURO 天然清潔劑

立即購買

InovaAir® 室內空氣淨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