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臣集團 + 綠色清潔™2021-08-27T14:42:25+08:00

莊臣集團 + 綠色清潔™

多數人都曾經在工作環境出現過敏反應,例如鼻塞鼻水、紅眼、頭痛、皮膚痕癢等,事實上過敏症是員工缺勤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影響效率。潔淨和沒有致敏原的辦公室,能為僱員提供舒適工作環境,防止他們接觸塵埃、塵蟎、細菌、霉菌、甲醛等致敏原。

我們的服務包括…

Johnson Group
Johnson Group Green Cleaning

使用我們服務的好處

  • 徹底清除過敏原,例如甲醛,懸浮粒子,花粉,塵蟎,黴菌,細菌和真菌觸發的免疫球蛋白 E (IgE)等

  • 消除有毒物質,例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甲醛)和刺鼻氣味

  • 天然和無毒物料 – 專門為要求高度衛生的家庭及過敏症患者設計,度身定制產品及服務組合

  • 保護您的僱員遠離哮喘、感冒和流感症狀、花粉過敏症、咽喉腫痛或皮膚痕癢等過敏反應;減少對過敏藥物的依賴

有研究發現,室內空氣污染問題竟然比室外高2-5倍,安裝空氣淨化機亦不等於您的家居空氣質素理想。室內致敏原如甲醛、塵蟎、霉菌、懸浮粒子及其他傳統清潔劑釋放的化學物質,會在你冷氣機、窗簾、梳化及地毯中累積,並污染室內空氣。降低室內空氣污染的最有效做法就是採用無毒的服務和產品,例如我們的深層清潔服務和天然清潔劑。

有研究發現,室內空氣污染問題竟然比室外高2-5倍,安裝空氣淨化機亦不等於您的家居空氣質素理想。室內致敏原如甲醛、塵蟎、霉菌、懸浮粒子及其他傳統清潔劑釋放的化學物質,會在你冷氣機、窗簾、梳化及地毯中累積,並污染室內空氣。

空氣中可吸入懸浮粒子(PM),是一個復雜的固體和液體混合微粒。這些微粒通常由無機和有機混合而成,包括碳、硫酸鹽、硝酸鹽、金屬、酸和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空氣中懸浮粒子的直徑大小約由 0.005至100微米(µm),即人類頭發中幾個原子的厚度。研究人員已經就這些粒子的大小訂下不同的類別,而這三大類別亦被美國環境保護局 (EPA) 用作分類:粗粒子(10至250微米)、幼粒子(2.5微米或更小)和超幼粒子(0.1微米或以下)。

研究表明粒子大小是影響粒子沉積在呼吸道和影響人體健康中的一個重要因素。粗粒子幾乎完全在鼻子和喉嚨內沉積;而幼粒子和超幼粒子一般都能夠穿透到較深層位 置如肺部。由於幼粒子和超幼粒子沉積的數量會比粗粒子較多,即使同等重量,它們的表面面積相對較多,所以比起粗粒子,幼粒子和超幼粒子的毒性會更大。

在過去的十五年,越來越多研究報告指出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會影響人體內的呼吸和心血管系統。科學家們更觀察到,即使在相對低的環境水平如美國和西歐,情況仍是一樣。目前正在進行研究的是懸浮粒子與疾病的自然關系,特別是懸浮粒子何以影響人類的健康。

懸浮粒子對健康的影響好可能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粒子大小和組成、粒子的水平和持續接觸的時間、年齡和對粒子過敏程度。當暴露在懸浮粒子下,會產生的症狀會 包括喉嚨痛、咳嗽、眼睛灼熱、喘氣、呼吸短促、胸悶和胸部疼痛。懸浮粒子還可能引發哮喘並導致死亡,尤其是存有心血管和呼吸系統疾病的老年。

過敏病及哮喘診療中心 (CAAC)

想有效地減少塵蟎致敏原,首先要減少活生生的塵蟎,以及避免與塵蟎致敏原接觸。由於塵蟎是依靠濕氣生存,所以,將室內的濕度調低於50%(維持最少五日),便可把塵蟎殺死。此外,香港的天氣時乾時濕,我們可使用抽濕機或中央空調系統控制室內的濕度。同樣地,抽濕機要長時間使用;以一天最少八小時房間的濕度不高於50%為例,才能有效減少塵蟎…

塵蟎
塵蟎的排泄物含有非常高的致敏原。這些含酵素的致敏原可穿透人體皮膚及黏膜,引發過敏症患者的過敏性反應。事實上,塵蟎是家居最常見的致敏原。

過敏症
過敏症是指當一些外來物侵入人體時,人體的免疫系統產生的過度反應。具體來說,過敏就是將外來抗原解讀為有害的物體(如細菌、病毒、花粉、塵蟎、灰塵等)而產生變態反應,會使免疫細胞中的吞噬細胞開始活化,釋出組織胺與前列腺素,組織胺與前列腺素會使微血管擴張、血管通透性增加、發癢、平滑肌收縮和反射作用 等一連串的作用,小則皮膚出現紅斑麻疹,重則導致腫脹發熱,嚴重的過敏症更可以引致死亡。

哮喘及過敏症
當人接觸到過敏原後或會產生過敏症,症狀包括皮膚發癢、打噴嚏、發炎或感染濕疹、眼睛不舒服、流鼻涕、氣喘。過敏原很細小和很輕,能透過氣流飄浮到屋內任何 地方,如床褥、沙發、地毯及冷氣機。在家中,最常碰到的過敏原是塵蟎,這些微小到要用顯微鏡才可看到的微生物便是引發哮喘的主要元凶。所以,定期為家裡安 排深層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免疫球蛋白E(IgE)及哮喘
IgE(Immunoglobulin E) 是過敏性抗體,能在身體內找到,它對引起過敏性哮喘有很大影響。當您接觸到一些過敏原如動物皮屑、塵蟎或霉菌孢子等時,免疫球蛋白E水平便會增加可,然後產生過敏反應。IgE會跟嗜鹼性球細胞、淋巴細胞及肥大細胞等結合,然後刺激免疫系統,導致呼吸道變窄和發炎,令哮喘症狀加重。

即時過敏反應
即時型過敏反應 I型(即時型)過敏反應由IgE抗體觸發。免疫球蛋白的在血液中循環的過程中依附於肥大細胞和嗜鹼性粒細胞的粒細胞的表面。變應原表位特異性IgE抗體,於粒子的表面上的結合,觸發的促炎介質(組胺,酶,細胞因子),引發過敏性症狀。

月費計劃詳情

SafePRO® 智能霧化系統比一般噴霧器功能更廣泛、更聰明,隨時隨地保護任何處所、員工、探訪者和環境,適用於定時空間消毒,亦可用以噴灑除臭劑、驅蟲劑等,只需使用手機APP就能遙距操作,管理方便。

只需月費$900,你除了能使用智能霧化系統,莊臣集團團隊會為您提供專業支援,並會定時免費送上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

 

聯絡我們

Flat C5, 26/F, TML Tower,
No.3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N.T, Hong Kong

Phone: +852 2481 3988

Fax: +852 2425 9251

Web: Johnson Group

網上商店

GreenSTOR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