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測試旨在判斷室內空氣和家具中的甲醛(HCHO)和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的水平。服務後,客戶除了會收到測試報告外,我們亦會根據結果提供改善建議(相關服務或產品)。

 

Johnson Group Formaldehyde VOCs Test
Johnson Group - voc test

 

甲醛及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甲醛(HCHO)對人體健康構成危害,建築材料、壓制木材家具、木地板表面、油漆及裝飾織物都會隨著時間釋放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所以這些都是家中VOC氣體的主要來源。

世界衛生組織定義VOC為沸點在 50°C – 250°C 的有機物。 VOC 能夠在自然環境和一些應用在家具、建築材料、膠水及地毯內的溶劑中找到。甲醛 (formaldehyde)、乙醛(acetaldehyde)和苯(benzene)都是 VOC 的其中一些例子。

測試地點

檢測會在您家中的每個房間/室內範圍進行

測試儀器

我們採用 RAE® VOC監測器及 RAE® 甲醛監測器量度甲醛及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的水平。

安全水平

香港環境保護署及芬蘭室內空氣質素及氣候協會將室內空氣質量的總揮發性有機物(TVOC)目標值設定在 200 及 600μg/m3,即 0.087 ppm 及 0.261 ppm(卓越級及良好級)。

世界衛生組織發出的“Guidelines for Air Quality”(2000 年)建議甲醛水平不高於 100 µg/m3 (0.081 ppm),以避免引起不良反應。

立即查詢或預約

相關服務 – 綠色清潔

相關產品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立即選購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SmellGREEN® Natural Fragrance Gel_Natural
立即選購

SmellGREEN® 純天然香膏

立即選購

InovaAir® 空氣淨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