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害蟲管理™」由莊臣集團創立

以一系列物理防治及低毒性產品解決蚊子(蠓)蒼蠅老鼠蟑螂螞蟻臭蟲等害蟲問題。

+綠色害蟲管理™是為了教育大眾以物理防治及及低毒性產品防治害蟲的好處,從而引發他們對保護環境的興趣。

+綠色害蟲管理™

下載
+Green Pest Management-Poster-Bird Control-Preview

雀鳥防治(驅雀)

下載

害蟲防治服務

預防昆蟲進入家中,將害蟲帶回自然棲息地

Johnson Group-pest-chi-2

試想,昆蟲跟其它動物一樣都是存活在自然界,有著自己作息及生活的規律。
它們不幸地找錯棲息及覓才走進了我們的家中或後園, 就是這樣它們的名字就由「昆蟲」變成了「害蟲」。

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改善衛生、安裝物理裝置及維修破裂的樓宇檣身,這樣 便可減少使用除害劑,但同時達到有效的防治效果。 在制定害蟲管理及清潔方案前,我們的專才會確保昆蟲、野生動物及它們的棲息地亦能得以保育。

為什麼選擇莊臣集團

Johnson Group-pest-chi-3

我們會緊記承諾「減少使用不必要的有毒化學劑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莊臣集團採用綠色蟲害管理(GPM)設計服務方案, 側重於改善衛生環境和採用物理防治方法防治害蟲。

我們的害蟲專才盡量使用綠色除害劑(低毒性甚至無毒), 這樣才可以確保人類和動物共享天然無毒的天然環境。

您關注您家居的環境嗎? 對,我們也是。這就是大多數的客人選擇莊臣集團的原因。我們的家居護理專才每年提供超過 10,000 次上門服務,隨時隨地保護我們的客戶。請記住,我們不僅提供滅蟲服務。聯絡莊臣集團, 令害蟲、過敏原和細菌遠離我們的住所。

莊臣集團 I.T.M. 處理方案

勘察及檢查
一套完善的現場勘察對編制有效及個性化的方案極為最要。
我們的專才會透過環境、衛生及結構等條件找出害蟲入侵途徑及原因。

度身定做處理方案
應用「綠色害蟲管理」及「綠色清潔」,我們的專才會優先選取非化學方法如透過環境控制、衛生條件及物理產品的應用。我們會緊記承諾「減少使用不必要的有毒化學劑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我們的專才能為您提供綠色除害劑及綠色清潔物料

持續監察及追蹤
為了保護您的家庭,我們會於每次服務後記錄服務內容如發生的問題、解決方案及建議等,然後入客戶系統以便提供持續監察及追蹤服務。

自選服務日期及時間
不論是要更改現有服務次數或想將服務日期安排在周末時間,我們都樂意跟隨您的指示制定出合適閣下之時間表。

切合各特殊需要
我們的專業人員會先確定問題根源,然後制定出適合客戶之防治方案,除此以外,經驗豐富之員工亦可於2 小時內向閣下提供專業服務(只限特急服務)。

莊臣集團服務滿意保證
若果害蟲在保固期內再出現,我們會為你提供免費的跟進服務。

公眾責任保
莊臣集團持有由效的公眾責任保,保額為港幣一仟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