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臣集團的專業清潔及消毒服務,上門為您清洗窗口或分體冷氣機,過程無需將冷氣整個拆出或移走,快捷方便,採用無毒無腐蝕性清潔物料,不會對人體或寵物構成威脅,仔細的清潔能確保冷氣機件耐用、正常、有效率,更有抗菌提供12個月塗層保護,告別霉菌、細菌等致敏原。除了家居冷氣機,抽濕機、中央冷氣(FCU、HVAC)等亦可進行深層清潔。

使用pH中性酵素清潔劑

我們使用AerisGuard™ 清潔劑清潔冷凍面,產品由生物活性酶 (酵素) 制成, pH中性不會腐蝕冷凍面和其他部份金屬。一般冷氣清潔,會使用高腐蝕性清潔劑直接噴灑冷凍面,容易損害冷凍面金屬,導致冷氣機壽命減短。

植物性清潔液清洗外殼

SmellGREEN純天然消毒液清潔外殼,能徹底清除細菌病毒和霉菌,而且成份100%植物性,不會釋出有毒、刺激性物質。一般冷氣清潔以高腐蝕性化學清潔劑清洗外殼,有機會殘留化學物,再次啟動冷氣機時,會釋放出對人體造成損害和過敏反應的物質。

過敏吸塵機清除致敏原

莊臣集團使用Miele 過敏吸塵機徹底清除面罩、過濾網、冷凍面及風扇上引發 IgE(免疫球蛋白E)的霉菌、懸浮粒子及過敏原。一般清潔服務直接以高壓水槍和高腐蝕性清潔劑噴灑,可能破壞脆弱的冷凍面鋁片、冷卻盤管、風扇等金屬部分。

利用蒸洗去除頑固污垢氣味

我們會運用Karcher® 專業型熱蒸氣機蒸洗冷凍面 (冷卻盤管) 風扇及出風口,清除異味和污垢,增強出風量和達致節能效果,過程無需使用大量水,而且不怕令污垢四濺影響周邊環境。一般傳統服務使用高壓水槍,室內清潔難以確保污水不會濺出,需要移除取走冷氣機,過程需時。

冷凍面塗層防霉防菌12個月

清潔完成後我們會在冷凍面噴上AerisGuard™ 冷凍面塗層,抑制細菌、霉菌滋生,美國環保局(US EPA)認證,保護效果長達12個月。一般傳統清潔服務不包括防霉防菌塗層,清潔後因為冷氣內部水氣積聚,很快就會再次出現霉菌或異味。

運用測風儀確保冷氣運作正常

在清潔前後,我們都會先測試冷氣是否運作正常,並會以測風儀紀錄清洗前後的冷氣效能,一般而言,徹底清洗過後的冷氣效能會有所提升。傳統冷氣清潔服務有機會損害冷氣機件,而且清潔完畢後未必能夠發現問題。

免費禮品

SmellGREEN® 純天然香膏放置在家中淨化空氣。

注意事項

冷氣機、抽濕機清潔及消毒服務不包括清潔任何電路、馬達、散熱器及室外機身/機件。

實際的清潔及防霉表現可能隨時間而變化。

服務詳情
立即預約及查詢

服務示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