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清潔,等專業團隊服務你!

9月又到,除咗開學,亦係家居裝修工程「交貨」的高峰期,不過收屋後往往未能即刻入住,因為裝修並不包括善後清潔服務,即使額外收費處理,亦未必會完善清走裝修留低嘅灰塵同致敏原!

想自己清潔?都唔係咁易!自己清潔缺少專業用具,難清乾淨。新入伙牆身磁磚容易刮花!所以唔係咁易架,師傅!搵我哋莊臣集團裝修後清潔服務,等專業團隊服務你,輕鬆等入伙啦!

立即查詢及預約
更多服務詳情

真實用家見證

今日就帶大家去到大埔天鑽The Regent,睇睇客人搵我哋莊臣集團裝修後清潔服務。專業清潔,就係讓你放心入住,無後顧之憂。

行動最實際!立刻去片!

立即查詢及預約
更多服務詳情

石屎污垢、批盪、灰塵、英泥、溶劑、油漆、木屑、膠水/膠紙、水污、鏽漬等等都是裝修後常見污漬,而且散布在難以發現的角落中,一般較難發現,入伙後無端出現鼻水、頭痛等過敏反應先知道「出事」!

莊臣集團裝修清潔團隊出動,一次為您解決問題!

服務特色

  • 使用純天然、無毒性清潔劑
  • 專業級過敏吸塵機,徹底清除微細粒子及灰塵
  • 豐富經驗,細心全面,為您跟進所有容易忽略之角落及難纏污垢
  • 安全環保,清潔後即住,遠離過敏症,保障小童、寵物健康
  • 可添加除甲醛服務,天然溶劑分解VOC,更加安全
立即查詢及預約
更多服務詳情

徹底清除玻璃上的油漆、水污 

新居窗戶、玻璃櫃等如果稍有瑕疵,對住戶觀感影響甚大,莊臣集團人員可使用專用工具為您一次跟進所有玻璃,清除油漆漬、英泥漬,並仔細清潔窗框,裡外一樣一塵不染!

清除所有儲物櫃、層架上的灰塵

裝修過後除了一般地板、地腳線等多眼位外,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就是儲物櫃及儲物架,我們的人員會使用3M® 思高™ 超效微纖維抹布清潔,確保不會刮花表面同時除塵力特強!

Miele 過敏吸塵機 – 吸走0.3微米粒子、塵蟎及致敏原

灰塵,並不是只有肉眼看得見的灰塵,其實大部份灰塵都會被揚起並於空氣漂浮,普通清潔難以根除,而且還會招致塵蟎、衣魚等害蟲,引發更嚴重的過敏症狀!莊臣集團使用針對性工具,徹底清楚細小至0.3微米的致敏原,杜絕所有致敏威脅!

徹底清潔灶台、燈槽、水龍頭、雲石等光滑表面

新居,當然想所有新家具都「納納令」,不鏽鋼、雲石等等光滑表面,莊臣集團人員會使用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清潔,pH中性不損害任何物件表面,不留痕跡,而且有效除污、殺菌消毒,一入伙安心使用!

立即查詢及預約
更多服務詳情

服務成果對比

相關服務或產品

  • RAE® VOC 監測器測量室內及家具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 的數值
  • RAE® 甲醛監測器測量室內及家具甲醛 (HCHO) 的數值
  • 軸流風機通風組件清洗室內空氣 (換氣)
  • Miele 過敏吸塵機清潔木家具及布質家具
  • SafePRO® 甲醛 (VOC) 及臭味清除劑在空間霧化噴灑,分解並帶走VOC
立即查詢及預約
新居滅白蟻/白蟻預防服務
冷氣深層清潔、消毒服務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Johnson Group SmellGREEN Natural Disinfectant Spray

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

立即購買 $580
立即購買 $148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