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蚊蟲肆虐,你可能會塗上含避蚊胺(DEET)防蚊液、點燃蚊香、甚至出動電蚊拍,但你或者仍會發現蚊子出現在你的家中。

Get Rid Of Mosquito

以下的 防蚊三步曲 教你如何有效地對付蚊

第一步曲 – 選擇合適的防蚊液

Mosquito repellent set

在選購防蚊液時,可以選擇不含避蚊胺成份的產品。雖然含避蚊胺的防蚊液的確能夠進行基本驅趕,但過量的避蚊胺是它對人類有一定副作用,對嬰兒及小孩的健康造成較大影響。

第二步曲 – 盆栽沒有積水

No Stagnant Water in Potted Plants

你絕對不能忽視你家中的植物或渠口,因為它們隨時可能成為蚊子產卵、繁殖的天堂。蚊子幼蟲 (孑孓) 不但能生活在積水中,就連在植物葉內藏水的部份及任何有植物分泌物的地方(特別是虎蚊)都可以找到牠們。

第三步曲 – +DIY 蚊患防治

+DIY Mosquito Control products

你能通過+DIY 蚊患防治的產品簡單地控制蚊子。+DIY 蚊患防治強調使用非化學方法消滅蚊子。殺滅、捕捉、驅趕為其三大防治的方法。

+DIY 驅趕類產品

防蚊套裝

Mosquito Repellent Set
立即購買

+DIY 殺滅類產品

PestAerosol™ 飛蟲殺蟲劑

有效對付多種飛行性害蟲,包括蚊子、蠓 (小黑蚊) 、蒼蠅及細小的爬蟲

立即購買

SafePRO® 防蚊™ 植物營養液

若你家中有花園或大大小小的植物,均可噴灑植物營養液去防止蚊的繁殖。

立即購買

SafePRO® Aquatain AMF 積水防蚊薄膜™

戶外池塘及渠口是常見有積水出現的黑點。使用Aquatain AMF 積水防蚊薄膜™能阻止幼蟲浮上水面呼吸以致溺死及雌蚊在水面上産卵。

立即購買

+DIY 捕捉類產品

PestWest® SUNBURST 黏捕型滅蚊燈

這是一款容易搭配不同室內設計的蚊燈,既可直立又可以壁掛。

立即購買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