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臣集團綠色學院™

莊臣集團相信人類和其他生物均需要一個健康的生態系統和環境生存,因此我們特別致力於減少人類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的方法,如減少使用有毒化學品、節約用水及節約能源。

我們旨在教育大眾(尤其是小孩)有關可持續發展的好處,並引發他們對保護環境的興趣。我們同時鼓勵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珍惜資源,減少浪費,以便減少生態足跡。

莊臣集團綠色學院™ 包含了兩個計劃,分別是綠色害蟲管理教育計劃及綠色清潔教育計劃。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定制不同的活動,例如座談會、遊戲和實地學習,好讓參與者更了解我們周圍的害蟲物種或微生物,牠們的生命週期、習慣和預防牠們的方法。

綠色害蟲管理教育計劃

引入 家 + 綠色害蟲管理™ 及 商 + 綠色害蟲管理™ 是為了教育大眾以非化學方法防治害蟲的好處,從而引發他們對保護環境的興趣,因為我們深信一個平衡的生態環境對所有生物,特別是人類,都是有莫大的好處。

試想像,昆蟲跟其它動物一樣都是存活在自然界,有著自己作息及生活的規律。牠們不幸地找錯棲息及覓食地點才走進了我們的家中或後園,牠們的名稱就這樣由「昆蟲」變成了「害蟲」。

預防昆蟲進入家中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改善衛生、採用綠色產品(物理裝置和無毒物料)及維修破裂的樓宇牆身,這樣便可減少使用除害劑,但同時達到有效的防治效果。在制定害蟲防治方案的時候,我們的專才會確保昆蟲、野生動物及牠們的棲息地亦能得以保育。

綠色清潔教育計劃

「保護您遠離有毒化學劑」。在日常生活裡,我們都能找到形形色色的有毒化學劑,它們可能是導致意外中毒或患上哮喘和過敏症狀的因素。

室內致敏源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塵蟎、霉菌、細菌、懸浮粒子及其它傳統清潔劑釋放的揮發性化學物質會在天花、牆壁、風管、冷氣機、窗簾、床褥 (床墊)、梳化(沙發)及地毯中累積,令室內空氣更加污染。

家 + 綠色清潔™ 及 商 + 綠色清潔™ 採用無毒及天然的清潔劑、消毒劑、抗菌塗層和綠色產品清除這些有害污染物。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