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綠色滅蟲服務2022-10-05T10:25:38+08:00

莊臣集團綠色滅蟲服務

始於1947年,莊臣集團從專治白蟻開始逐步拓展,專業滅蟲團隊現已發展成全能隊伍,更開設了台灣分公司。利用70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尖端儀器及技術,為顧客根除老鼠曱甴(蟑螂)床蝨等常見害蟲問題,同時貫徹環保理念,以使用物理及低毒性滅蟲方法聞名,客戶群偏及全港,從家居小型滅蟲,到政府部門、工商機構大型項目,我們一一為您度身訂造最佳方案!

滅蟲服務一覽

任何害蟲問題,立即致電 2481 3988 / WhatsApp 5412 3517,莊臣集團為您度身訂造滅蟲方案!

立即查詢或預約

超過70年豐富經驗-度身訂造專業滅蟲方案

上門勘察及檢查-找出害蟲根源

一套完善的現場勘察對編制有效及個性化的滅蟲方案極為重要。
我們的滅蟲專家會先進行詳細檢查,針對環境、衛生及結構等條件找出害蟲入侵途徑及原因。

度身訂造專業、安全的滅蟲方案

應用莊臣集團「綠色滅蟲」綠色清潔技術,我們的滅蟲專家會優先選取非化學方法如透過環境控制、衛生條件及物理產品的應用。

持續監察及追蹤

為了保護您的家庭,我們會於每次服務後記錄服務內容如害蟲問題、解決方案及建議等,以便提供持續監察及追蹤服務。

Johnson Group-pest-chi-3

地球生病了,而長年累月的污染、損害,部份是以往人類依賴化學除害劑及農藥所導致,而這些有害化學物質已經對我們的環境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因此,我們現在就應該開始貫徹環保概念。莊臣集團承諾從滅蟲工作著手,善用創辦至今超過70年的滅蟲經驗,應用尖端儀器及天然除蟲物料,以最安全環保、最符合「可持續」原則的方案,為客戶解決害蟲問題。

承諾「減少使用不必要的有毒化學劑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莊臣集團綠色滅蟲(GPM)服務方案側重於改善環境衛生和採用物理防治方法防治害蟲,家中有小孩寵物都可以安心採用服務。我們的滅蟲專隊盡量使用綠色除害劑(低毒性甚至無毒),這樣才可以確保人類和動物共享天然無毒的天然環境。

我們的團隊在衛生上精益求精,務求做到滅蟲同時儘量減少遺留化學物質,達致真正的「潔淨」,這就是大多客人選擇莊臣集團的原因。我們的清潔及滅蟲團隊每年提供超過 10,000 次上門服務,隨時隨地幫助客戶解決疑難。

我們不僅提供滅蟲服務,聯絡莊臣集團,令害蟲、致敏原和細菌、病毒遠離我們的住所。

多年口碑 信心保證

莊臣集團自1947年創辦以來一直扎根香港,秉承精益求精理念而且與時並進,為美國國家蟲害管理協會(NPMA)、香港殺蟲業協會(HKPMA)註冊會員。 而且我們會提供服務滿意保證,若果害蟲問題在保用期內再出現,我們會為你提供免費的跟進服務。另外,莊臣集團持有有效的公眾責任保,保額為港幣一仟萬元。

憑藉專業、務實態度,以及對細節的堅持,莊臣集團多年來屢獲獎項,深受業內人士及顧客認可,而最近莊臣集團的滅蟲服務團隊更獲列入Expat Living Reader Choice Awards 2021的最後四強,該獎項排名由Expat Living Hong Kong 生活雜誌讀者投票選出

時至今日,莊臣集團專業滅蟲團隊的足跡已經遍及各界,從政府部門、工商機構、倉庫、貨運工具、工程項目、公共場所、學校、酒店等大型項目,到家居、食肆、商店等小型處所,滅鼠、滅曱甴、滅白蟻、滅蚊、滅蝨、滅衣魚、收蜂巢等案例眾多,度身訂造施工方案,深受客戶歡迎。

預防昆蟲進入家中,將害蟲帶回自然棲息地

昆蟲跟其它動物一樣都是自然界 的一分子,有著自己作息及生活的規律。它們不幸地找錯棲息地或覓食,才走進了我們的家中或後園, 就是這樣它們的名字就由「昆蟲」變成了「害蟲」。

最有效的害蟲防治方法,是透過改善衛生、安裝物理裝置及維修破裂的樓宇檣身,這樣便可減少使用除害劑,但同時達到有效的防治效果。 在制定害蟲管理(滅蟲)及清潔方案前,我們的專才會確保昆蟲、野生動物及它們的棲息地亦能得以保育。

因此我們推行了Save Local Bees™ 蜜蜂保育計畫,與本地蜂農合作,收到蜂巢發現個案後,我們不會強行消滅蜂群,而是把蜂群帶回養殖場,讓它們能在接近大自然的環境繼續生長,出產的蜂蜜於GreenSTORE出售。

了解「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詳情

滅蟲產品適用於家居及工商範圍

下載小冊子

室內及戶外滅蟲產品

GreenSTORE 網上選購
+Green Pest Management-Poster-Bird Control-Preview
下載小冊子

雀鳥防治(驅雀)產品

GreenSTORE 網上選購

聯絡我們

Flat C5, 26/F, TML Tower,
No.3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N.T, Hong Kong

Phone: +852 2481 3988

Fax: +852 2425 9251

Web: Johnson Group

網上商店

GreenSTOR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