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hield 180天長效消毒抗菌塗層

BRShield 是一種矽烷四銨化合物,能夠在噴灑後的表面上形成抗菌抗病毒塗層,可效180天。塗層使用全物理方式降低病原體交叉傳染和人傳人的風險,因為並非化學方式,故更加安全和長效。塗層可以阻截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最常見的傳染和傳播渠道,適用於家居及公共空間包括:學校、院舍、廠房、商店、辦公室、升降機、電梯、車廂等,預防按鈕、手把、扶手、門柄、座椅等變成傳染疾病的渠道。

莊臣集團的專業人員會先以SmellGREEN® 純天然消毒液配合超低容量霧化進行空間消毒,表面病毒細菌被清除後,使用靜電噴槍噴上抗菌塗層,確保正電荷塗層離子能迅速依附物件表面。

  • 100% 全物理方式,不含有毒化學物質,對人類、寵物、環境均安全
  • 長效180天,而且抗菌效果不會遞減
  • 因其正負電荷原理,噴上塗層後仍可照常清潔,拭抹不影響塗層功效
  • 抗細菌,抗病毒
  • 有助控制霉菌及異味
  • 實際測試結果證實消毒抗菌效能達99.99%
  • 測試証實有效殺滅 SARS-CoV-2 新型冠狀病毒達99.99%
  • 任何表面適用 (包括金屬,木器,布藝纖維,瓷器,石材,塑膠,玻璃及鏡面,皮革等)
  • 特別適合用以阻截公共空間的交叉感染或傳染

立即查詢或預約

Tel: 2481 3988|WhatsApp: 5412 3517

眼見為實

除了進行一連串針對不同病毒細菌的實驗室測試(BRShield 全部以優異成績通過測試),BRShield 亦有進行一個簡單的「試紙實驗」,來展示噴灑BR Shield及未經噴灑的表面究竟有何不同。「眼見為實」實驗讓您以肉眼分辨出 BRShield 的真正長效抗菌實力!

從實驗中可見,已經噴灑 BRShield 塗層的麵包在擺放30日後完全沒有發霉。

這圖片清晰顯示,沒有噴灑塗層的麵包如何被霉菌完全「侵蝕」,而受 BRShield 保護的表面如何抑制微生物生長。

各種應用

塗層的原理

BRShield 背後的原理很簡單,其矽烷四銨化合物,噴灑後會因為靜電噴槍賦予正電荷,並依附在帶負電荷的表面上,細菌病毒例如COVID-19病毒,本身病毒核糖核酸(RNA)已帶有負電荷,在異性相吸的物理定律下,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都會被電磁力吸引到塗層上,細菌及病毒的細胞膜會被刺穿而摧毀。

其他化學方式可能令空間入面的微生物產生抗藥性,相反 BRShield 的嶄新技術則避免了這個問題,其100%全物理的原理令塗層對99%已知病原體有效,確保功效持久達180天。

為甚麼抗菌塗層需要用靜電噴槍?

無論是那種塗層,能夠均勻分佈在表面上都是噴灑塗層的首要目標,而靜電噴霧技術則特別適合 BRShield,因為利用了其正電荷的特點。

利用同性相距異性的物理定律,帶有正電荷的 BRShield 能在噴灑時被表面的負電荷吸引之餘,因為正電荷互相相距,分子也會保持距離,從而確保能均勻地佈滿目標表面。

這個過程就是子化,噴霧器為 BRShield 分子加入均等的正電荷,而一般表面都會帶有小量負電荷,因此靜電噴霧器噴出的液體能自動飄向一般不能觸及的表面,覆蓋更全面。

常見問題 Q&A

Q.1 噴上塗層後,還可以照常清潔表面嗎? 會抹走 BRShield 塗層嗎?

不會!而且我們鼓勵在噴灑塗層後繼續恆常清潔表面,因為定期清走塗層上的微生物殘餘物,反而能確保塗層維持180天長效!

Q.2 BRShield 塗層會導致微生物變種或出現抗藥性嗎?

不會,BRShield 利用物理方式摧毀病毒細菌,而不是用化學物質殺滅微生物,因此微生物不會因為時間累積而發展出抵抗塗層的能力。

Q.3 BRShield 與其他抗菌塗層或消毒液有何分別?

有兩個因素令 BRShield 從眾多消毒產品中脫穎而出。

第一,它不是建基於高腐蝕性或高毒性化學方式來殺滅細菌病毒,BRShield 已物理方式摧毀病原體。

第二,傳統消毒液只能在短時間發揮殺菌消毒作用,很快就消散,但 BRShield 原理截然不同,能在表面維持穩定的消毒能力。

這兩點意味著 BRShield 可以一年365日一日24小時都持續發揮消毒作用,而且特別安全。

Q.4 我如何確定 BRShield 是安全的塗層?

BRShield 經實驗證實安全,並由各大檢測機構認證。

 實驗測試報告

如有任何查詢,請立即電郵與我們聯絡!

立即查詢或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