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呼喚 : 支持 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愛的呼喚 : 支持 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您有沒有想過,如果蜜蜂從地球上消失,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

蜜蜂是地球生態平衡的守護者,扮演授粉者的重要角色;亦是蔬果植物得以繼續繁衍,農業維持正常運作的推動者。然而社會發展的巨輪不斷威脅蜜蜂的生存環境,加上農藥、化學殺蟲劑的使用,導致本地蜜蜂數量急速下降。牠們的生活已逼在眉睫,為了拯救本地蜜蜂,我們需要您伸出援手

莊臣集團由 2018 年起推出「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身體力行向大眾宣揚以「救蜂」代替「滅蜂」的訊息,並與本地蜂農聯手,致力保育本地蜜蜂,支援養蜂業的長遠發展。現在您只需要付出 $520,支持「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愛的呼喚 : 支持 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您的心意將會用作支持「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營運:

  • 支援蜂農遷移每個蜂巢個案
  • 資助蜂農日常照料蜜蜂、生產蜂蜜的經費
  • 推廣蜂場導賞團和工作坊等公眾教育活動

一點一滴的蜂蜜,都是養蜂人及蜜蜂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及回報所得。您小小的支持,都可以為本地蜜蜂和養蜂業帶來重大改變。讓無家可歸的蜜蜂回歸大自然,得到第二次生命的機會;讓日漸式微的傳統養蜂業得以延續,釀造一瓶瓶彌足珍貴的本地蜂蜜。

計劃將隨機附送 Save Local Bees 本地蜂蜜 1樽 及 Save Local Bees 周邊產品 1份作為回饋,請踴躍支持「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我們代表小蜜蜂感謝您!

立即支持計劃!
了解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