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與同路!
即睇 10月 Save Local Bees 蜂場導賞遊 活動花絮!

Save Local Bees 蜂場導賞遊 圓滿結束!感謝港島青年商會參與今次活動,參觀救蜂團隊位於馬鞍山的養蜂場。

今次活動與大家分享我們拯救本地蜂的使命和故事,更有機會讓參加者近距離接觸小蜜蜂。大家都從廣叔分享養蜂生活的一點一滴,深入認識蜜蜂的保育價值和本地蜂農的付出和貢獻!

到底今次導賞遊有幾好玩?立即去 Save Local Bees IG 觀看活動花絮!

再次感謝港島青年商會踴躍支持 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同大家深度遊!

蜂與同路!歡迎各企業、組織在蜜蜂保育的路途上與我們並肩同行,以行動撐起本地養蜂業!

Save Local Bees 活動合作查詢
了解更多救蜂行動
Save Local Bees 拯救本地蜂保育計劃
冬季限定 Save Local Bees 冬蜜 – 鴨腳木

冬季限定
Save Local Bees 冬蜜 – 鴨腳木

踏入秋冬更替的季節,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寒冷乾燥,即使補充足夠的水份有時仍然感覺口乾舌燥。

誠意推介秋冬養生之選 - Save Local Bees 鴨腳木冬蜜!鴨腳木的花季集中在秋冬季節,鴨腳木花也自然成為我們冬蜜的來源。

  • 清熱潤喉
  • 安神解鬱、消除疲勞
  • 有助減輕感冒、喉嚨痛症狀
  • 促進身體排毒、增強抵抗力

100% 本地收成及香港製造,可自製蜜糖水、蜂蜜玫瑰花茶等配搭,保留蜂蜜營養之餘,亦同時細味蜜糖背後本地蜂農釀造的成果!

立即選購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