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床蝨大爆發?專家防蝨全攻略!

【法國巴黎床蝨大爆發?專家防蝨全攻略!】

法國巴黎近期爆發床蝨危機,不少公共設施如酒店、地鐵、戲院等都被發現有床蝨出沒,床蝨通常依附在行李喼、背囊、隨行衣物、家具、布藝等易於匿藏的位置。

想去歐洲旅行又擔心蝨患困擾?立即為您推介旅行傍身必備的一系列 GreenSTORE 特選滅蝨產品,幫您做齊床蝨監測、清潔、滅蝨、預防四招,一步到位!

防蝨DIY全攻略-滅蝨四寶

香港天氣潮濕,如無意中將床蝨帶入屋,並非普通殺蟲水同煙霧滅蝨彈可以解決到!尤其床蝨比其他昆蟲較難對付,發現床蝨蹤跡想自己動手解決?贈你床蝨天敵DIY全攻略!

立即選購

專家滅蝨攻略-滅床蝨方法

OMG發現床蝨 (木蝨) 點算好?專家教您防蝨攻略!

若長時間被蝨患困擾,您必須要專業人員協助徹底根除床蝨

莊臣集團 配備最新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深層清潔和床蝨防治方案,一併解決 床蝨、塵蟎和致敏原的問題

在第一次服務起提供 60日保養期,保養期內如果仍有發現床蝨,我們可提供免費跟進處理,徹底解決害蟲、致敏原問題!

整個防治計劃會提供最少2-3次的覆檢及施工才能確保所有床蝨 (木蝨) 已被完全消滅。

了解更多
立即預約或查詢
Whatsapp 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床蝨入屋常見原因 – 

【專業滅蟲】床蝨究竟點入屋?

起身發現床蝨咬痕傷口 專家處理方法 –

OMG發現床蝨 (木蝨) 點算好?專家教您防蝨攻略!

床蝨怕什麼?家居防蝨防蟲法寶 – 

滅蟲DIY潮濕天氣,立即DIY 防潮防蟲!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