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洋蔥對付甲醛真係 work?

菠蘿、洋蔥對付甲醛真係 work?

上回提及的家居甲醛,成為普遍人裝修入伙後的重大難題,究竟應該如何對症下藥,妥善解決甲醛問題?

常見民間智慧方法

Common Folk Wisdom Methods

坊間最常見的民間智慧方法 – 就是在室內放置咖啡渣、茶葉渣、竹炭等方法,試圖吸附周圍的甲醛,減低室內甲醛濃度;更有人建議用菠蘿、柚子皮、洋蔥,以其他味道遮蓋甲醛異味,使空氣回復清新。

擅於吸附物質的竹炭用於對付甲醛會變得微弱,因為甲醛只是寄宿在活性炭,有機會因飽和而再次被釋放,造成二次污染;而放置水果皮亦只能將原本的異味覆蓋,對減低濃度及分解甲醛並沒有任何作用。

對付甲醛空氣淨化器已經足夠?

Do pineapples and onions really work against formaldehyde?

空氣淨化器亦是對付室內甲醛的常見方法,透過高效過濾網將懸浮在空氣的污染物過濾,即時提升空氣質素,但淨化速度需時,因應室內面積有可能每日需持續開啟至少4-5小時以上,未能清除殘餘在木器內的甲醛。

甲醛嚴重超標 | 專業除VOC(甲醛)服務

Excessive formaldehyde at home | Professional VOC Removal Service

小數怕長計,最佳處理方法都是建議由甲醛源頭做起。徹底消除甲醛源頭並非一時三刻的事,為了令家人住得安心,不妨聯絡專業人員為您進行全方位甲醛檢測,制定除甲醛方案,徹底回復潔淨空氣質素,更有效保護您家人的健康。

莊臣集團提供專業除甲醛服務,以 SafePRO® 天然無毒物料 RAE® 數據監測儀器,幫助客戶解決家居甲醛問題。

服務使用 Miele 過敏原吸塵機清潔木家具,並噴灑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進行空間霧化,有效去除甲醛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服務完成後會提供甲醛及 VOC 測試報告,以便客戶比較服務前後室內空氣質素及相關數據。

新裝修除VOC (甲醛)
甲醛檢測服務
歡迎查詢及預約
Whatsapp 聯絡我們

DIY 攻略 -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新屋入伙發現甲醛超標?

以專利配方大幅度降低甲醛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油漆、粘合劑殘留空氣的機會,消除難聞異味;亦可配合噴霧/霧化機/空氣淨化機作大範圍的氣味控制使用,淨化空氣效果更佳。

SafePRO® 甲醛(VOC)及臭味清除劑

相關文章

車內空氣 VOC 測試管理 – 

你的汽車是否存在有毒(VOC)氣體?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