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後入伙前清潔,你不能忽略的5件事】

不少人都喜歡在置業後及搬進新地方前為家居進行裝修,但裝修師傅一般不會免費提供清潔服務,即使清潔也只在最顯眼的地方進行簡單表面清理,因此建議戶主裝修後及入伙前應注意以下5個最常忽略的事項

1. 冷氣機積聚灰塵及異味
裝修時部分裝修師傅會開冷氣,灰塵堆積在冷氣機槽及表面,他們在屋內吸煙時機內也會積存異味,故入伙前須為冷氣機進行清潔及消毒。

2. 廚房的廚櫃、電器、雪櫃等堆積灰塵
裝修時屋內如廚房的廚櫃、電器、雪櫃等地方積聚大量灰塵。廚房是烹調食物的地方,為保障自身和家人健康,裝修工程後徹底清潔廚房尤為重要。

3. 浴室的鏡鋼、馬桶、水龍頭及罅隙
裝修工程期間師傅難免會使用屋內洗手間設備,甚至會在浴室的鏡鋼、水龍頭及罅隙留下污垢。若不清理隨時變成細菌溫床,故清潔程序必不可少。

4. 玻璃、水漬及油漆漬
裝修後玻璃表面有機會變得灰暗,屋內也會留下難以除去的水漬和油漆漬,遷居後當然要徹底清理,才能令屋內玻璃亮麗清晰。

5. 牆身、天花燈槽藏有粉塵
裝修工程後室內滿佈灰塵,檢查牆身、天花燈槽尤為重要,粉塵容易令人致敏,甚至造成長期健康隱患。為保障你和家人的健康,入伙前須仔細清掃屋內各處。

家是每個人獨處或讓家人相處的地方,維持室內乾淨和舒適與健康息息相關。我們的裝修後/入伙前清潔和消毒服務可提供仔細全面的清潔,保障你和你的家人健康,歡迎向我們查詢

立即查詢或預約
聯絡我們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