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蟲(床蝨)究竟點入屋?認清源頭才能有效堵截!

徹夜難眠晚晚痕到醒,早上起身手腳一粒粒紅點?咁好可能代表你張床已經被臭蟲(床蝨)入侵。

很多人都以為出現床蝨是因為衛生不佳而滋生,但其實它們最常用的方法是「搭順風車」,在外邊依附在人類的衣物、行李等潛入家居,而亞洲人經常把衣物、棉被晾曬到戶外,這也是床蝨「上車」良機!

除左被床蝨叮咬,它們所到之處會發出獨特臭味,長遠而言會除了造成衛生困擾,還會引起過敏症,直接影響健康。

點樣確定係床蝨?

由於床蝨怕光,初時被入侵不易發現它們的蹤跡,到發現時數量已經太多。床蝨成蟲扁圓形、深啡色、長4-5毫米,蟲卵和幼蟲則呈奶白色,而黑色一點點的是床蝨排泄物,通常在床褥及牆身出現。

床蝨生命力頑強而且善於躲藏,一旦發現家居臭蟲數目眾多,或者已經長時間被臭蟲問題困擾,您必須要專業人員協助根除床蝨!

了解更多 莊臣集團專業滅床蝨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實戰經驗,使用Hygienitech® UV-C滅床蝨專用吸塵機以及蒸洗機殺滅床蝨,並清潔消毒,清除床蝨遺留臭味。在第一次服務起提供2個月保養期,保養期內如果仍有發現床蝨,我們可提供免費跟進處理1次,徹底根除害蟲、致敏原問題!

立即預約

莊臣集團現已接受三大消費券付款方式:支付寶香港 AlipayHK、微信支付 WeChat Pay HK、Tap & Go 拍住賞滅臭蟲服務都適用,請致電2481 398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查詢詳情,謝謝!

滅床蝨DIY 全攻略

剛剛發現床蝨蹤跡?GreenSTORE可以用天然嘅方法幫你解決問題!利用以下特有產品,監測、清潔、滅床蝨、預防四大步驟,一步到位,DIY就係咁簡單! 

【最後2日!】消費盡享GreenSTORE雙倍積分

GreenSTORE現已支援三大消費券支付平台:支付寶香港 AlipayHK、微信支付 WeChat Pay HK、Tap & Go 拍住賞。即日起至8月14日(星期六)GreenSTORE消費更可獲倍會員積分,而且產品、服務都適用架!

立即選購GreenSTORE 滅床蝨產品

SafePRO® 臭蟲(床蝨)監測盒 

知己知彼,找出問題根源

首先使用SafePRO® 臭蟲(床蝨)監測盒,臭蟲喜歡隱藏於裂縫和罅隙內,而監測盒的獨有凝膠會吸引臭蟲,並將牠們牢牢黏住,讓您更清楚蟲害問題的來源。

Johnson Group - product-bedbug-2
立即購買 $260

 SafePRO® 天然滅臭蟲 (床蝨)、蝨、跳蚤洗衣液及噴劑 

天然物料 洗衣同時杜絕床蝨

SafePRO® 天然滅臭蟲 (床蝨)、蝨、跳蚤洗衣液及噴劑用途廣泛,可直接噴灑衣物滅蟲,或者與放入日常洗滌劑一同清潔衣物,天然成份、無毒,不會影響衣物質料或刺激皮膚。

  • 無味、不會在衣服表面留下顏色
  • 對付臭蟲、跳蚤及蝨子尤其有效
  • 對使用者及環境非常安全
  • 旅行公幹適用,有助預防把害蟲帶回家中
  • 原產地:美國
立即購買 $200 起

MITE-PROTEX™ 防塵蟎及床蝨寢具用品

讓床蝨、跳蝨、塵蟎無處容身!

床容易出現塵蟎、蝨,原因是我們每天約花三分一時間在床上,為害蟲提供溫暖而潮濕的環境,以及大量皮屑。MITE-PROTEX™ 防塵蟎及床蝨寢具用品使用緊密的微纖維編織,氣孔小於6微米,使塵蟎及致敏原無法穿過,而且物料可避免形成濕氣,透氣舒適,特別適合香港潮濕氣候,減少床蝨等害蟲入侵機會。

產品特設不同大小的枕頭套、被套、床單、全覆蓋床褥套等,成人、兒童寢具適用!

立即購買 $300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