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臣集團1947年創辦起已專營白蟻防治,發展至今超過70載,憑著多年經驗及精益求精的追求,已發展出健全的白蟻防治施工技術,以及完善員工培訓系統。而且與時並進,引入了多項尖端探測科技,讓我們的白蟻防治服務更加精準,更有效率。

12個月保養期 – 真正「斷尾」

莊臣集團防治團隊在接獲白蟻個案報告後,會先親身視察環境,然後安排總共三次白蟻防治服務,於合約期開始的第一、第二及第八個月進行*,而從首個服務日起,為客戶提供12個月保養期,客戶在保養期內因白蟻問題持續而需要額外覆查/施工,費用全免,真正為您根治問題。

服務涵蓋裝修木材

現時室內裝修流行使用原木物料,雖然外觀簡約舒適又自然,但如果原木材料未有經過預防處理,簡直就是白蟻天堂!

正進行裝修客戶,莊臣集團團隊亦會免費為木地板、木門框、木腳線等木材料噴灑白蟻藥,作預防白蟻侵蝕之用,同樣無須額外收費,讓您入伙後安枕無憂。

*工作流程及詳細時間安排,視乎實際白蟻情況、裝修施工、環境等因素而定,歡迎查詢。

立即查詢及預約
了解更多服務詳情
Johnson Group Termite Control

第一種是白蟻群內的繁殖蟻,即常見的「飛蟻」透過飛行找到合適的棲息地 (包括潮濕的土壤和泥土),以及適當對象(「蟻皇」和「蟻后」),即脫落蟻翼,開始產卵並建構新族群。

另外一種常見的入侵渠道是透過建築物下的裂縫進入家居,入侵木材料並開始大肆繁殖。

低毒性白蟻藥噴灑就能滲透裂縫,並預防飛蟻藏於家中繁殖。

Bayer Premise® SC200 水性白蟻藥液

Premise® SC200 是一種非驅趕性的白蟻藥,透過其白蟻群防治效果能保護建築結構。除此以外,Premise® 亦是一套屬可持續的白蟻解決方案,原因是它水性的設計,只需使用極低劑量的有效成分便可以控制白蟻群,備良好安全性同時,亦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莊臣集團專業儀器

FLIR® 紅外線熱像儀

透過紅外線熱像儀鎖定結構或建築物內的白蟻活動範圍是最簡單和最快捷的方法,能幫助我們的專才正確地去鎖定白蟻之活動、位置及分怖。

Termatrac® T3i 白蟻探測機

第二代白蟻探測機 Termatrac® T3i 是革命性的專業白蟻檢測儀器,結合雷達探測技術、高配置遠程激光熱能感應、高配置濕度感應三大技術於一身,除能勝任實際檢測的工作,亦同時能夠准確找出實白蟻的存在地點。

SafePRO® 光學窺視鏡 (內窺鏡)

備有先進影像感測器 (CMOS Image Senor)、3吋半液晶顯示器、達十米長及直徑只有 5.5 mm 的光學探測管,此機能應用在不同地點或不同結構上作勘查如牆壁內的罅隙、泥土下、樹身內部及一些隱閉地點作即時影像探測,都能透過顯示器將白蟻活動錄影或拍照下來。在內窺鏡的幫助下,它可以讓我們看穿地板和牆壁下的白蟻活動。

相關產品

SafePro Ant Gel
立即選購

SafePRO® 螞蟻膏

Johnson Group +PestDIY - PestAerosol™ Crawling Pests Aerosol Insecticide
立即選購

PestAerosol™ 爬蟲殺蟲劑

Johnson Group +pestDIY - PestAerosol™ Flying and Crawling Pests Aerosol Insecticide
立即選購

PestAerosol™ 飛蟲及爬蟲殺蟲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