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和細菌是車箱內常見的致敏源

為了杜絕致敏源,許多家庭都會著重家居的霉菌及細菌清潔,但卻很容易忽略了車箱的環境。

空氣潮濕,經常下雨令車箱內的空氣濕度增加,助長了霉菌及細菌生長的速度。霉菌和細菌都會在空氣飄浮,可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兒童或過敏症患者吸入或接觸霉菌或霉菌孢子更可能會產生各種的過敏反應。

如你懷疑你的車箱內暗藏霉菌或細菌,可選用我們的霉菌和細菌鑑定測試來找出源頭,我們亦會跟據測試結果提供解決方案 (服務或產品)。

霉菌鑑定測試(空氣 / 表面)

.

測試旨在通過採集室內樣本,鑑定檢測表室內空氣或物件表面的霉菌的種類。

查詢及預約

細菌鑑定測試

利用測試棒收集拭抹樣本,此測試旨在為客戶鑑定物件或材料上是否存在特定類型細菌(細球菌/葡萄球菌/桿菌/綠膿桿菌)。

查詢及預約

鑑定報告

取樣完畢後,樣本會被送往具有加拿大實驗室認可協會(CALA)認證及符合ISO 17025國際標準的加拿大實驗室進行鑑定。服務後,客人會同時收到實驗室報告及我們根據測試結果提供的建議。

消滅車內霉菌和細菌

汽車深層清潔及消毒(車身及內籠)

定期深層清潔及消毒汽車內籠(一年最少兩次), 能讓你家人遠離過敏症和細菌侵襲,有效改善您家人的健康。

查詢及預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