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r Cars Safe From Toxic (VOC) Gases?

您知道「新車氣味」可能是由多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組成的嗎? VOC用於製造黏合劑、塑料、樹脂和合成橡膠。 由於汽車內部常常通風不良,因此VOC水平可能是室內空間的三倍。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人們更關心汽車內部 VOC的潛在危害。

Car (Vehicle) Interior VOC Test
立即預約

測試旨在判斷汽車內8種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濃度。服務後,客戶除了會收到測試報告外,我們亦會根據結果提供改善建議(相關服務或產品)。

汽車常見的 VOC 包括

  • 苯和甲醛 – 由 IARC 分類為第 1 組致癌物 (“對人類致癌”)
  • 乙苯和苯乙烯 – 由 IARC分類為 2B 組致癌物 (“可能對人類有致癌作用”)
  • 甲苯 – 在歐盟 (EU) 中被歸類為生殖有毒物
  • 二甲苯 – 可能會導致肝臟和腎臟受損
  • 乙醛 – 慢性接觸可能會刺激眼睛和皮膚。

測試儀器

我們採用 RAE® ppbRAE 3000 VOC 監測器量度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水平。

智能汽車空氣淨化機

Info of LIFA air™ LAC52 Smart Car Air PurifierInfo of LIFA air™ LAC52 Smart Car Air Purifier

LIFA air™ LAC52 智能汽車空氣淨化機配有高達52立方米/小時的CADR值,有效去除車內顆粒物和多種污染物,如甲醛和二氧化硫。

立即購買
H11-grade HEPA Filter, Efficient Purification

H11級HEPA濾芯 高效淨化

採用複合濾芯,強效去除車內微塵、致敏原及PM2.5顆粒。更大的濾芯面積和容塵量同時可減低用戶往後更換濾芯的消耗品開支。

Real Time CO2 Monitoring, Added Safety on the Road

CO2實時監測 提供安心保障

LAC52 淨化機內置CO2感應器,當車內CO2超過標準時,主機內的蜂鳴器會發出不同程度的警報,提示通風。

人性化設計 更貼心

控制器配備1A和2A的USB充電接口各一個,在淨化車內空氣的同時,還可以為其它設備供電。

Safe to Use

絕對安全

淨化機主機安放在座位椅背後,不會阻擋司機駕駛視線。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