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ir Conditioner Could be A Hotbed of Bacteria, Moulds & Allergens!

每次開啟冷氣機後,都會出現眼睛痕癢、流鼻水、打乞嚏等敏感徵狀。 開了冷氣時過敏症又發作,關了又會汗流浹背,好矛盾!

你知道冷氣機可能是引發過敏症的主要元兇嗎?因為當灰塵沉積在冷凍面後,濕氣加上灰塵便成為霉菌和細菌生長的媒介。它是致敏原、細菌和霉菌的最佳溫床。

冷氣機清潔及消毒服務

AC cleaning benefits

服務流程

立即預約

原來自行清洗隔塵網是不足以阻止敏感症的發作,因為霉菌不但會滋生在冷氣機的表面,還會生長在冷氣機的裡頭,所以即使你有定期清洗隔塵網,情況也未必能夠得到顯著的改善。

要解決敏感症問題,莊臣集團 致力從致敏的根源著手。由冷氣機外殼到出風口、扇葉、冷凍面,我們的團隊都會細心地把冷氣機的各個部分一一拆下,並進行全面的清洗和消毒。

服務成果

Before & After 1Before & After 2Before & AfterService Result

冷氣機每年均需要清潔和消毒至少一次,以維持冷氣機的性能及良好的衛生狀況。

立即預約

Categories